沾化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8-10-1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山东省委巡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沾化区委书记丁锋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传达了省委巡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区党政同责攻坚项目和重点任务担当作为情况专项督查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就当前的经济运行、安全生产、“三秋生产”、冬季供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锋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省委巡视、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全,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原因。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严格标准要求,对照前期上报的方案,标准再提高,按照时限要求,整改好、治理好,确保整改时效。

  丁锋要求,当前正是全年各项工作的攻坚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兼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各项工作来一次“回头看”,并制定合理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正确面对问题,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沾化经济社会的加速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