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锋到下洼镇调研冬枣销售及冬枣冻干食品项目开展情况

2018-10-1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右一)视察冬枣冻干食品项目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到下洼镇调研冬枣销售及冬枣冻干食品项目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孟霄,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等陪同调研。

  丁锋一行首先到下洼镇中心市场调研了冬枣的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冬枣销售的价格及销量情况,随后到沾化冬枣研究所视察了冬枣冻干食品项目开展情况。

  丁锋指出,冬枣产业是沾化的支柱产业,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保障枣农冬枣销售顺利。下洼镇作为沾化冬枣的原产地和主产区,要继续号召枣农科学种植,从提高质量入手提高品牌价值,形成价格优势,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研发更多深加工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造福当地百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