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牢固“大交通”理念 扎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2018-10-1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净化辖区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牢固树立“大交通”的理念,扎扎实实地做好事故预防工作。

  沾化交警深化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研究制定排查治理工作方案,以通行客车、车流量大、事故多发路口、路段以及坡陡、弯急、路窄的道路为重点,从路口、路段、道路损毁、停车场、道路配套设施、道路附属设六个方面全面排查和治理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G205、S315、S312、S320等主要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同时,沾化交警加强对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涉“两客一危”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消除一大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路面行车秩序,整治的违法行为以超速行驶为重点,兼顾酒后驾驶、客车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整治的重点车辆是接送中小学生的校车和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力争通过整治,消除一大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路面行车秩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