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之行 枣乡墨韵”枣乡画院作品展在沾化举行

2018-10-06 2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书画展开幕式现场

  

  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

  

  书画爱好者细细品味参展书画作品

  

  书画爱好者观摩李瑞平创作书法作品

  

  书法作品《惠风和畅》

  大众网滨州10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0月6日,沾化区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暨“鲁美之行 枣乡墨韵”枣乡画院作品展在沾化举行,活动中举行了书画作品展,并开展了书画笔会活动,参展作品五十余幅,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

  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讲话,他说,美术、书法艺术已经成为繁荣沾化区文化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举办这次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推进沾化区文化惠民消费季蓬勃开展,为广大美术、书法爱好者打造一个平台,展示沾化文化事业取得的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书法爱好者参观赏析了参展的书法作品,行云流水的草书、气宇轩昂的正楷、栩栩如生的国画引得参展爱好者频频称赞,看到喜欢的作品,他们还用手机拍照留影。

  随后,在沾化区枣乡画院创作基地举行了书画笔会活动。活动中,滨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斌,原市政协副主席、滨州市国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李瑞平,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鲍振华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美妙绝伦的书画作品。其中,张志斌所作书法作品《惠风和畅》因下笔有神、遒劲有力、行云流水,引得前来观摩的书画爱好者对其赞不绝口。

  据悉,文化惠民消费季是一场集文化消费活动、公益文化活动于一体的大型文化盛宴,文化产品和服务多样,群众参与便捷,可以有效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改善文化民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此次枣乡画院作品展作为沾化区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王新忠书法作品展成功举办后的又一重要展览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