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学召开校园欺凌专项治理会议

2018-09-2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子民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子民)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月20日,沾化区黄升镇黄升中学根据区教育局安全会议精神召开了“开展校园欺凌专项治理暨交通安全”专题教育会议。

  会议指出,各班级要对各种不良苗头做到早发现、早阻止、早处置,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联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把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等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共同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各班级立即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教育,切实维护文明和谐的校园秩序,保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

  据悉,黄升中学还利用班会课、安全教育课、校园广播、黑板报、宣传栏等各种有效形式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并通过校讯通、微信群等加强家校联系,确保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增强学生自我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