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一行到下洼镇调研

2018-09-2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率调研组到下洼镇就“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改善人居环境”进行调研。山东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陈金秀,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沾化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牟金合,区政协副主席张振华,下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粉李村实地查看了旱厕改造后的使用情况,随后到镇区粪污中转站详细了解了化粪池的运转情况。

  刘睦终表示,下洼镇的“厕所革命”走在了前列,群众生活品质迈出了一大步。通过“厕所革命”的带动,深化和完善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有效改善了农村环境,治理了农村污染,打造了宜居新村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