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副区长刘长锋到大高视察冬枣节筹备工作

2018-09-1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长锋一行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调研,视察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装备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滨州沾化冬枣节筹备工作,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陪同视察。

  视察中,刘长锋详细询问了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装备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滨州沾化冬枣节的筹备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会务筹备、服务接待、交通组织、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长锋要求,要精心组织策划好观摩、采摘路线,做到会务安排细致入微,接待服务精益求精,安保交通通讯万无一失,沿线环境干净美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此次节会。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全面展示出沾化干部群众的热情好客,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