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人大多措并举 助力秋季秸杆禁烧工作

2018-09-17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宪国 丁卫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宪国 丁卫)为贯彻落实镇党委秸秆禁烧工作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近日,沾化区古城镇人大代表争当“四员”,全面助力禁烧目标顺利实现。

  活动中,代表们带头深入村组农户和田间地头,积极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宣传焚烧秸秆危害和秸秆还田的好处,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主动协调农机部门和农机手做好收割机械、秸秆粉碎还田机械以及各种秋收秋种农机具的准备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农户需要。

  同时,代表们积极参与秸秆禁烧督查工作,重点督查秸秆禁烧各项措施的落实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带头帮助贫困、残疾和缺少劳动力的家庭,帮助他们组织机械及时开展抢收抢种,确保即熟即收、颗粒归仓,以服务保丰收,为建设生态美丽古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