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书画名家走进富源中心学校 一展书画艺术风采

2018-09-15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沾化区书画名家创作书画作品现场

  

  沾化区书画研究会会长范崇仁为孩子们介绍如何画国画

  

  沾化区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郭长久创作《陋室铭》

  

  学生们欣赏书法作品

  大众网滨州9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9月15日,沾化区书画研究会一行来到富源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开展了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近五十幅。

  活动中,沾化区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现场挥毫泼墨,以国画、书法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对下一代的关怀,学生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其中,沾化区书画研究会会长范崇仁所绘《竹报平安》将竹子的神韵、姿态展现地淋漓尽致,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郭长久所作草书《陋室铭》流畅有力,引得在场师生频频称赞。

  “书画名家进校园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接触中国书画艺术,让孩子们能够更好地接受传统文化的教育。”沾化区富源中心学校校长王志辉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