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协发布沾化冬枣消费警示110余条次

2018-09-14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杨再卫)为维护沾化冬枣品牌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自今年9月份以来,沾化区消费者协会不断加强沾化冬枣的消费教育引导,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警示的发布力度。

  沾化区消费者协会于9月11日通过中国消费者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题为“如何挑选正品沾化冬枣,了解成熟周期最关键”的消费警示;于9月13日在《山东商报》《生活日报》齐鲁网等百余家媒体上发布了沾化冬枣消费警示。通过发布一系列消费警示,告知广大消费者“沾化冬枣”的上市时间及识别方法,帮助消费者提高辨识真假“沾化冬枣”的能力,让消费者在购买沾化冬枣时避免上当受骗,有效地保护了沾化冬枣品牌,维护了沾化冬枣声誉。

  据悉,截至目前沾化消协共在各类媒体发布沾化冬枣消费警示110余条次,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