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教育局召开研学旅行培训工作会议

2018-09-14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沾化区研学旅行培训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教育频道总监陈新为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9月14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9月14日,沾化区教育局召开了研学旅行培训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大众网教育频道总监陈新为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陈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学旅行的意义和相关工作的开展方式,并通过案例详细解释了研学旅行开展过程中的各个注意事项,幽默诙谐的语言和面面俱到的讲解博得了参训人员的夸赞。

  “教育的终极目标是为了让每个孩子走出学校,融入社会。研学旅行的开展能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见到外面的世界,了解外面的世界。为走出校园,认识社会打下基础。”沾化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宋永廷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