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圆梦青春·就业帮扶”公务员考前培训班即将开课

2018-09-12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切实关心和爱护青年青年成长成才,帮助青年就业,共青团沾化区委将于9月15日举办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班,拟参加2019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或者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青年均可报名,培训费、教材及讲义费全免。

  9月12日,大众网记者在共青团沾化区委获悉,本次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班由共青团沾化区委联合中公教育共同举办,培训将围绕地方公务员必备基础知识进行,内容主要包含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相关的行政职业能力重点知识练习及讲解;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对社会基本的认知能力相关的要点练习及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班开课时间为9月15日至16日,地点为沾化西城龙居水岸小区南门东50米中公教育。拟参加2019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或者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青年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拨打电话0543-2276226/15563038844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

  1.请各参训人员严格按照培训时间提前30分钟到会场签到,免费领取中公教育提供的课堂内部讲义。

  2.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4日中午12点,请及时进行报名。

  3.请符合条件的人员诚信报名,报名成功后务必按时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