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编办副主任耿永彬到滨海镇调研

2018-09-12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9月11日,滨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耿永彬率调研组到滨海镇就“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沾化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管委会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梁景安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耿永彬一行首先来到滨海镇为民服务大厅,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服务事项的内容及办事流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滨海镇“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发言。

  调研组对滨海镇“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滨海镇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机遇,把企业和群众的痛点、堵点和难点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点,围绕“一次办好”,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强力推进改革举措,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力保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