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职业中专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2018-09-11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飞鹏

  

  沾化区职业中专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王飞鹏)9月10日,沾化区职业中专举行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学峰主持。

  会上,沾化区职业中专副校长韩玉信宣读了《沾化区职业中专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对9名优秀教师和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

  沾化区职业中专党组书记、校长熊民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个学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校上下以“学校文化建设启动年”为平台,大力开展“扬师德、正校风,争做四有好教师、培养六有好学生”活动,在基础建设、办学质量和内部治理等各方面取得了新的成就。

  熊民吉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校上下要胸怀职业教育的责任与追求,做传道授业解惑的引路人;要钻研教学的理念和方法,做改革发展创新的践行者;要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与情操,做学生美好灵魂的塑造者。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努力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成省规,五年成名校”的奋斗目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