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

2018-09-11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副区长宋涛在分会场收看会议并讲话。

  宋涛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中小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维护良好的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加大对妨碍校园安全行为的执法力度。

  宋涛要求,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各个乡镇(街道)、每个学校发展实际不同,安全工作现状不同,要结合本辖区本单位实际,找准安全工作的关键,有针对性地做好学校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追究,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学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以广大师生为中心的角度,认真落实这次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部署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行之有效的举措,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全区中小学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和谐。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