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一行到沾化调研

2018-09-1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右一)一行听取讲解员关于足球小镇建设和使用状况的介绍

  大众网滨州9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9月10日,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一行到沾化调研,实地察看了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和徒骇河体育公园,详细了解了沾化足球运动发展现状。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玉玲,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涛,沾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崔良海等陪同调研。

  

  沾化区副区长宋涛向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右一),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谷玉玲(左一)介绍徒骇河体育公园的使用情况

  

  沾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崔良海向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介绍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中,李政及山东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炳臣、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宋振波、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王强一行实地参观了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场地设施,观看了足球小镇主题纪录片,详细了解了足球小镇的建设情况和使用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政对足球小镇建设思路和沾化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引领示范性强、总体规划好,省体育局将全力支持足球小镇的建设和发展。

  “足球实力提升的关键在于精英培训,要把握住身体素质好的孩子,进行专项发展的引导;要以足球为主,多种运动类型同步发展,注重比赛、旅游双向发展,让不喜欢踢球的也可以来;要多承办大型足球赛事,多举办具有自己特点的足球赛事,提高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知名度。”座谈会上李政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