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之行 枣乡墨韵”王新忠书法作品展在沾化举行

2018-09-0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沾化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暨“鲁美之行 枣乡墨韵”---王新忠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9月9日,沾化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暨“鲁美之行 枣乡墨韵”---王新忠书法作品展在沾化区行政大厦举行,百余名书法爱好者前来观展。

  

  参加书法作品展开幕式的书法爱好者

  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讲话,他说,举办这次书法展,其目的就是为了推进沾化区文化惠民消费季蓬勃开展,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打造一个平台,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来展示沾化区文化事业取得的成绩。

  

  观展的书法爱好者

  开幕式结束后,书法爱好者参观赏析了参展的书法作品。行云流水的草书、气宇轩昂的正楷引得参展爱好者频频称赞,看到喜欢的作品,他们还用手机拍照留影。“一直比较喜欢书法,听说这里有个书法作品展,感觉是个难得的机会,所以过来学习一下。”前来观展的李女士说。

  

  小书法爱好者用手机拍照留念

  据悉,本次参展作品共计七十余幅,作者王新忠于1988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2011年曾被山东省文化厅评为“山东省农村优秀人才”,现任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滨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书法学报》签约书法家、中国书法研究院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沾化区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沾化区老年大学书法培训教师。其作品颇有魏晋遗风,以笔锋沉稳著称,在省文联、省书协主办的展览中入展、获奖15次,参加书法报社及市级展览多次,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滨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苏成玉,原市文联主席、现滨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高景林,滨州市电视台副台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行书委员会秘书长、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雪松,原沾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成,原沾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元等领导出席书法作品展开幕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