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东总决赛在滨州足球小镇举行

2018-09-0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项目暨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东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9月8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项目暨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山东总决赛开幕式在滨州市国际足球运动小镇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带球冲刺

  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仲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沾化承办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感受足球魅力、挥洒青春激情提供了平台,对于加强社会各界青年朋友之间的交流,推动沾化群众体育活动与全民健身事业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裁判员及参赛队员方阵

  开幕式上,足球赛事各参赛队队员及本次比赛裁判员着装整齐,在主席台前一字排开,气场十足。参赛运动员代表李佳锴、裁判员代表刘洋先后上台宣誓。随后,开始了本次决赛赛事的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以激烈的角逐、精彩的对战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精彩的比赛引得在场观众叫好声不断。

  据悉,此次比赛赛制为五人制,决赛赛事中设有娃娃组、青少年组、社会男子组、社会女子组等四个组别。本次比赛将持续至9月9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