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富源中心学校正式投用 首批学生今日开学

2018-09-0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迎接学生的“礼仪”老师

  

  刚下校车的学生兴奋地朝学校跑去

  

  学生擦拭桌子

  

  阅读《富源中心学校学生日常管理十不准》的学生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9月3日,沾化区富源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正式投入使用,首批共计1600余名学生迁入新校就读。

  9月3日上午,记者赶到富源街道中心学校时,学校工作人员正在为迎接新生做准备,8名老师统一着装、佩戴红绶带迎接新校建成后的首批学生。六时四十五分许,第一辆载满学生的校车到达新校,学生们在随车教师的指引下走进了学校,随后一年级的新生也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学校。

  进入学校后,各年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列队进入新教室。为了让学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各班班主任教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富源中心学校学生日常管理十不准》并对新学校进行了介绍。孩子们看着宽敞明亮的教室和崭新的桌椅,兴奋地不停与身边的同学交流,一阵阵赞叹声不时在教室各个角落响起。

  据悉,富源中心学校总占地面积98.6亩,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总投资9000余万元,其中一期工程建设的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幼儿园、餐厅及配套设施等已高标准完成并如期投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