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加快进度 滨海路建设施工抢先看

2018-08-30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工人正在施工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滨海路是滨州市政府确定的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之一,是沾化融入滨州主城区的“头号工程”和“龙头项目”,也是打通滨城、沾化、沿海连接的大通道,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市区通往渤海沿岸的最近通道。该路段全长约21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架桥机正在架设桥面

  8月2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滨海路沾化段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各司其职忙碌着,沥青摊铺机、胶轮压路机、架桥机等各种大型机械都在不停工作中。滨州交通工程公司党组书记张荣祥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滨海路沾化段已完成投资2.3亿元,盖板涵完成17座,圆管涵完成19座,石灰土完成11公里,水稳底基层摊铺9.5公里,底层油面铺设完成2公里,桥梁施工正在同步积极推进。

  

  沥青摊铺机铺设路面

  据了解,滨海路滨城段长6.36公里,目前浆喷桩已全部完成并通过第三方检测,灌注桩已完成96.3%,水稳底基层完成2公里,袁家立交项目工程正在加班加点向前推进。

  

  路面已经完成水稳铺设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规划施工进度,协调调度工程建设,力争年底贯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