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2018-08-30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沾化全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8月29日,沾化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沾化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监局局长李晗传达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勇主持会议。

  任宪村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常抓常管、严抓严管,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突出重点环节,狠抓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本质水平,把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各种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