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部署全区重点工作

2018-08-2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28日,沾化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全区重点工作。

  沾化区委书记丁锋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现场会议精神。随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梁景安汇报了《县区党政同责攻坚项目和重点任务担当作为情况专项考核办法(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吕伟凯汇报了山东省第二届低空旅游发展大会、旅游装备博览会、第二十届滨州沾化冬枣节暨“首届山东儒商大会”走进沾化对接筹备情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崔清连传达学习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区教育局局长牟同忠汇报了全区教育工作情况。

  丁锋指出,沾化冬枣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成为宣传沾化、宣传沾化冬枣产业的重要平台,要突出为民办节,坚定办好第二十届冬枣节的信心和决心,精心筹划好各项活动,办出应有的效应效果,要抓好节会与当前工作的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丁锋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脱贫攻坚任务目标,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要突出抓好基础教育,提升办学水平;切实抓好教育各项改革理顺体制机制;加大教育投入,提升办学条件和水平,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