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锋视察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18-08-28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书记丁锋深入沾化经济开发区和城北工业园的部分企业,对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各相关企业对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成效。

  丁锋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各负其责,对照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和要求认真整改,确保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到位。

  丁锋要求,要强化源头治理,对落后的有污染的企业和项目,该关停的要坚决关停,绝不含糊、绝不手软,对可以转型升级的,要加大引导力度,增加新的增长动能,促进企业向绿色、健康、可持续转型发展。要强化整改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要明确整改的目标和要求、时间和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求真务实,落实上要不折不扣,加大过程督导和监督管控,确保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以高压的态势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