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培训报告会

2018-08-2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滨海镇干部素质提升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27日,沾化区临港产业园、滨海镇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培训报告会,邀请中国首期职业规划师、中国NLP及格执行师、胜利油田高培党校EAP培训部副主任沙军玲前来授课。沾化区临港产业园、滨海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报告会以“与压力共舞”为题,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又生动活泼,讲课过程中讲师与大家频频互动,不时穿插热身运动、交际游戏等,场面轻松愉悦、笑声不断。讲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导大家勇于审视自我,正确面对压力,做好人生的“加减法”,既要减少欲望、返璞归真,又要整合自己、提高修养,最终到达幸福的彼岸。

  据了解,滨海镇在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干部的人文关怀,积极落实各项干部激励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有力地激发了全镇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励广大镇村干部立足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