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夜查酒驾集中行动 筑牢安全防线

2018-08-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8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为进一步强化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8月14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组织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效果。

  夜查行动中,沾化交警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酒驾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以城区主要街道和城乡结合部道路为整治重点路段,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全体民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好驾驶人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驾驶员自觉树立“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意识。

  行动中,民警坚持文明严格执法,对不理解或者有异议的违法人员进行耐心的解释、告知其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违法行为进行有效取证。坚持严查严管态势,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切实形成有效震慑,确保整治行动收到实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