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2018-08-07 2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沾化区人民医院胸痛中心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6日,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第二批次中国胸痛中心及基层胸痛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公告》,沾化区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系全省11家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的县域胸痛中心之一。 

  大众网记者在中国胸痛中心总部网站了解到,2018年度第二批次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已于7月13日结束现场核查,经认证工作委员会投票,包括沾化区人民医院在内的102家单位顺利通过认证。

  据了解,沾化区人民医院于2017年9月启动了中国胸痛中心建设工作,凭借全新的管理理念,在市、区卫生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对区域社会医疗资源进行重组,医院内部实现流程再造,院内多科室协作,保证了胸痛患者早期快速准确诊断、危险评估分层、正确分流、科学救治,有效地缩短救治时间,使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救治率大大提高,提高了患者的生存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