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库集团副总裁蔡广庆一行到下洼镇交流考察

2018-08-07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北京网库集团副总裁蔡广庆(右二)实地考察沾化冬枣研究所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7日,北京网库集团副总裁蔡广庆一行到下洼镇交流考察沾化冬枣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洽谈合作事宜,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安林,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等陪同考察。

  蔡广庆一行先后到沾化冬枣研究所、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沾化冬枣产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特色文化,并就冬枣电子商务发展的相关合作意向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蔡广庆表示,下洼镇的冬枣产业特色鲜明,营商软环境优越,电商发展氛围浓厚、潜力巨大,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期待与下洼镇携手共进,共同挖掘沾化冬枣价值潜力,进一步帮助下洼镇构建完善的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体系,为下洼镇的电子商务发展舔砖加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