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城区增种花草27000余盆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

2018-08-07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园艺工人在花箱中栽种花草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优化城区环境,自8月6日开始,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继续推进“百花进城”工作,增种花草27000余盆。

  

  栽种花草

  8月7日上午,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60余名园艺工人对城区道路两侧的310个花箱、3个花架进行花草增种,共种植天天开、孔雀草等种类花草27000余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百花进城”方案确定以来,沾化执法局立即落实相关工作,目前已在城区范围内栽种时令花草4万余株,种类包括多头向日葵、金鸡菊、天人菊、百日草、蜀葵等观赏花草,有效提升了城市品味。

  “现在路边、公园到处都是花红草绿,让人看着就舒服,真是做到老百姓心里去了。”市民崔女士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