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电商小镇评审考察组到下洼镇进行评审考察

2018-08-07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考察组听取沾化冬枣研究所物联网基地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8月6日,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许冰波带领省电商小镇评审考察组到沾化区下洼镇评审考察电商小镇申报项目,滨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局长赵立杰,沾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长锋陪同考察。

  

  山东省电商小镇评审考察组实地考察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沾化冬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沾化冬枣研究所物联网基地听取了下洼镇大数据系统运营、“电商+旅游”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听取了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就下洼镇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区域内冬枣电商发展现状、相关体系建设和电商企业运营等方面情况,对下洼镇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冰波指出,下洼镇电商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尤其是在物联网运用上成果显著。下一步,区域内要依托沾化冬枣天然优势,紧抓新品种研发、地方品牌培育、营销体系建设、重大平台合作等工作,将电商发展与产业、文化、新旧动能转换等结合起来,真正打造出乡村振兴之路上的电商示范引领工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