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08-0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调度、推进全区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近日,沾化区召开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即将开展的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

  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按照《滨州市沾化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沾化区贯彻落实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四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沾化区中央环保督察有关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确定的整治目标、整改措施,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现场、档案资料的完善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园区、有关部门要对信访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辖区内的环境信访问题全部解决,杜绝出现反复;强化对企业的监管,确保各企业废水、废气达标排放,异味不扰民;加强对辖区内畜禽养殖的污染防治工作,防止辖区内土小项目死灰复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