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06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司法行政工作现场会暨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下洼镇召开,沾化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云雨就今年以来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司法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安林强调,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多出主意,制定措施,精心组织,紧紧围绕“七五”普法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依法律己和依法监督的能力,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