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培训会

2018-08-06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滨海镇专场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党员干部对宗教政策法规的全面认识了解,促进民族宗教工作更好的开展,近日,沾化区滨海镇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宣讲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沾化区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围绕正确认知宗教、正确对待宗教、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和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做好新时期宗教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宣讲培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把握政策、落实政策的能力,把宗教管理纳入乡村治理范畴,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正确处理好国法与教规的关系,全面规范和约束言行,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宗教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