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权利报》总编室副主任张晓蓬一行到沾化调研

2018-08-06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人民权利报》总编室副主任张晓蓬(右)列席利国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调研组一行到利国乡南五社区项目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人民权利报》总编室副主任张晓蓬,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国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工委主任齐中军等一行到沾化区调研乡镇人代会电子表决使用情况。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烦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利国乡人大办公室、代表活动室,视察了吴庙村2.5MW光伏扶贫项目、曹坨生态林场、南五社区项目,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全程列席了利国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对沾化区乡镇人代会召开的规范化建设和电子表决器使用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电子表决器的使用,使表决结果更加精确,更能体现出代表们的意志,充分反映出民主的进步,很好的发挥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