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人大多措并举 加强惠农资金监管

2018-08-06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宪国 丁卫

  大众网滨州8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宪国 丁卫)为有效预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现象,确保惠农资金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近日,沾化区古城镇人大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惠农资金监管工作。

  古城镇人大严格按照上级政策,将扶贫及项目开发、土地流转等相关的专项资金及时对接到村、户,并积极参与到项目立项、申报、实施、验收和资金使用等各个环节中,确保惠农资金专款专用,杜绝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同时,古城镇人大成立了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监管工作督查组,通过看台账、核对电子档、查看公示栏、走访农户等形式,加强对惠农资金发放情况的监督管理。要求驻镇的各级人大代表广泛联系选民、收集问题线索,及时向村委会或人大主席团反馈意见,努力确保各项惠农补贴不折不扣地发放到群众手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