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会在沾化举行

2018-08-0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2018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会现场

  

  《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主要编撰者,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副教授田雨现场授课

  

  现场听取讲座的工作人员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8月2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举办,沾化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8年山东省全民健身志愿宣讲会在区文化馆举行,各乡镇(办)综合文化站站长、区文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主要编撰者,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副教授田雨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授课,详细解读了《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的相关内容,分析了该条例对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和重要意义,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田雨贴近生活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分析引得参会人员瞩目倾听、频频点头。

  “田教授对《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的专业讲解,让我对它的作用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切实推动沾化全民健身事业取得新突破。”沾化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周铁军说。

  据悉,《山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于2018年3月1日起实施,该条例从顶层设计入手,以构建“大体育”的体制机制为动力,以政策法规为保障,把体育发展成果融入体育政策法规中,绘就了“大群体”的发展蓝图,对于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公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