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完成案卷半年评查工作

2018-07-26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敏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敏)为提高执法办案水平,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各项工作,7月24日,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案审会成员对13份案卷进行了评查。

  此次评查的案卷随机抽取,从主体、程序、事实、证据、定性、适用法律等方面认真开展评查工作,从评查结果来看,案卷总体质量较好,能够做到定性准确、适法正确、程序规范、处罚符合自由裁量范围。针对此次评查中出现的个别问题,沾化市场监管局法制室及时对相关办案机构进行了反馈,督促办案机构及时整改评查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评查工作以查促学,有效促进了执法人员准确理解和掌握行政执法程序规定,提高执法办案的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