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取得首件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证

2018-07-26 2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门爱霞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门爱霞)近日,山东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巨佳”商标成功取得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证,成为沾化区首件取得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证的商标。 

  近年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商标战略“十三五”规划目标,大力实施商标战略,推进品牌兴区,积极引导企业进行商标注册,打造自主品牌、培育驰名商标,研究制定了《沾化区商标国际注册工作实施方案》,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现代市场意识和全球观念,推动涉外企业由贴牌出口向创自主品牌迈进。

  同时,沾化市场监管局重点引导具有沾化本土特色的涉外企业注册马德里(国际)商标,为沾化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有力帮助。2017年,沾化区市场监管局指导包括山东巨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巨佳”商标在内的三件商标成功取得《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据悉,2018年以来,沾化市场监管局继续开展“商标助企大走访”活动,引导企业发挥商标品牌的引擎作用,带动产业聚集、优化资源配置、拉长产业链条,促进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塑造高质量、高效率的供给体系,实现更高水平的供需平衡,加快推进全区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目前,山东华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图形商标和沾化恒鑫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恒鑫平达及图”商标正在积极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