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疾控中心召开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会议

2018-07-26 22: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24日,沾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全区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会议及培训班,沾化区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和其他放射诊疗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监测与评价科科长苏红晓详细讲解了全区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方案及相关技术操作,沾化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王骏明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王骏明要求,全区所有医疗卫生机构要按照会议及培训要求认真落实关于《2018年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辐射防护监测工作方案》《2018年职业性放射性疾病监测工作方案》,通过收集与本方案重点职业病相关的信息,研究分析沾化区重点职业病(包括疑似病例)的发病特点、变化趋势和规律,为制定职业病防治策略提供技术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