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新增2家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总数已达13家

2018-07-24 2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8年新增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名单,沾化区瑞东农牧畜牧养殖示范园、沾化区黄升康润现代农业示范园榜上有名。

  近年来,沾化区农业局把现代农业示范园创建作为发展农业“新六产”、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抓手,围绕当地特色主导产业,按照“抓投入、调结构、扩规模、建精品、提效益”的工作思路,坚持“高效、生态”目标定位,遵循“科技创新、示范带动、效益优先”原则,高标准规划建设,打造出一批高水平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经过动态调整,截至目前,全区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已达13家。

  据了解,沾化区农业局将继续引导全区各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加大投入,提升园区规划和建设水平,增强科技创新和示范带动能力,通过“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培育”,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作为农业“新六产”发展载体和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主体的地位更加凸显,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释放更加强劲的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