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沾化区委组织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24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将“牵手关爱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有效服务农村留守手儿童,近日,共青团沾化区委分别在富国街道、黄升镇开展“七彩假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特长,对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课本知识的手把手教学,同时还开展了未成年人自护教育及其相关法律宣传,使孩子们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对全区“牵手关爱行动”的延伸和体现,也是团区委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区精准扶贫工作中彰显青春本色、贡献青春力量的体现。下一步,沾化团区委将号召返乡大学生及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通过单位集体或个人走访的形式对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开展慰问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