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副区长李宝玉一行到省运会冠军赵瑞阳家中慰问

2018-07-24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右一)与沾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崔良海(左一)为赵瑞阳父母送慰问金和《喜报》

  

  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右一)向赵瑞阳父母了解其成长经历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24日,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一行到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古典式摔跤比赛项目冠军得主赵瑞阳家中慰问,并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对赵瑞阳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7月24日下午,李宝玉在沾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崔良海,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铁军的陪同下来到下洼镇北陈村,慰问7月23日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长生集团杯”古典式摔跤比赛中荣获乙组74kg级冠军的赵瑞阳父母,并代表沾化区委、区政府和文体新局送来了5000元慰问金,向赵瑞阳家长表示祝贺。

  慰问中,李宝玉详细了解了赵瑞阳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成长历程。李宝玉说,赵瑞阳优异的表现离不开父母的支持,也离不开各级教练的培养,希望赵瑞阳父母能给予孩子更多的信任和肯定,让孩子能站到更宽广的平台上继续发展。

  据悉,赵瑞阳于2002年8月25日出生,2015年6月被选入滨州市体校古典跤队,并于2016年被输送到山东省体工队训练至今。曾于2015年获得山东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第五名,在下半年的摔跤冠军赛中获季军;2016年获山东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季军,下半年冠军赛中再获季军;2017年获山东省青少年锦标赛亚军;2018年获山东省二十四届省运会预赛暨省摔跤锦标赛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