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举行车载环保箱发放活动 助力"六城同创"

2018-07-24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富源街道车载环保箱发放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24日上午,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沾化区富源街道办事处举行了车载环保箱发放活动,四十一名村支部书记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富源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李春晓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她说,文明出行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公民文明素质的重要体现。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告别不文明行为,全力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理应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随后,志愿者代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村代表发放了车载环保箱。

  本次发放活动由沾化区文明办、共青团沾化区委、沾化区妇联、沾化区总工会、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同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和沾化区金伟液化气有限公司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