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8-07-24 2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冯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冯家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冯家镇党委书记丁明新、人大主席韩洪一等主席团成员及各选区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冯家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及财政工作报告,代表们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有关重大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并作出相应决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对冯家镇2018年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半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的分析也切合实际。

  会议要求,全镇人民要以务实担当的态度履职尽责,以勇创一流的作风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渔海特色冯家、生态旅游冯家、孝义文化冯家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