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晓霖到下洼镇调研

2018-07-19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18日,滨州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晓霖一行到沾化区下洼镇调研,沾化区委副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陪同调研。

  刘晓霖一行首先到王家村“原砖窑厂”厂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利用“原砖窑厂”拆除后空闲地块吸引台商投资建厂的规划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刘晓霖一行到“粉李片区”乡村连片治理项目、山东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和沾化冬枣研究所实地调研,并对下洼镇在冬枣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晓霖强调,下洼镇冬枣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面优化政府服务,积极吸引台商前来投资兴业,扎扎实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不断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