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07-19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17日,沾化区大高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高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大高镇人大主席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大高镇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下半年财政预算报告》(书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大高镇2018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大高镇政府在沾化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党建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机遇,不断创新经济发展模式,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突出经济建设、民生事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保障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更加团结一致、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大高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