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执法局高温天气不退缩加快推进市政设施维修

2018-07-19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工人紧张施工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前期详细摸排的基础上,于7月16日开始组织各工程队对城区道路、人行道、老旧小区出入口、果皮箱进行维修、更换。

  

  富国路人行道修复施工现场\

  7月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沾化执法局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富国路、富城路等施工地点。记者到达现场时,沾化执法局工作人员及施工队工人正冒着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及高达60摄氏度以上的地面温度进行施工作业。

  

  文化路施工现场

  记者看到,施工现场工人们的汗水都顾不上擦,顺着脸颊滑落在地面上。该工程队负责人刘磊向记者介绍,为了尽快完成施工,他一连几天都在施工现场跟着工人一起干,为了防止工人中暑,他还专门准备了绿豆汤、矿泉水等消暑物品。一名正在修补人行道路面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从早上六点多就开始施工了,衣服就没干过。“天再热,也得快点干啊,早点修好,不能耽误人们出行。”该工人说。

  

  修复果皮箱的工人衣服被汗水湿透

  据了解,本次市政设施维修工作共需投资480余万元,需对城区内5000余平米人行道、4000余平米盲道、6500余平米盲道出入口、13000余平米车行道、2700余平米老旧小区出入口、456个果皮箱进行维修,对312个果皮箱进行更换,总工期约15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