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工作措施 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2018-07-19 2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针对近期降雨多发的实际,结合农村地区交通管理重点与难点,科学制定方案、合理安排勤务、采取有效措施,全力筑牢暑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沾化交警按照汛期、暑期交通特点,在辖区内各村镇出入点、城区主要道路和城乡结合部交通要道等部位,联合缉查布控系统,严查违法车辆;组织民警在主要路段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沾化交警大队要求执勤民警严格按照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的要求,确保执法形象严整、执法用语文明、执法程序规范外,强调注意执法技巧和执法方式,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坚决杜绝出现因执法不当而引发群众不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