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2018-07-19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7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7月16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深入到全区14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针对企业车辆是否存在逾期未审验、未报废、未保险、违法未处理等安全隐患,是否定期抽查车身反光标识、专用标识和安全标示牌、液体危险货物罐车紧急切断装置、车辆轮胎磨损状态、车辆卫星定位装置、灭火器、破窗锤等车辆安全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

  同时,沾化交警要求企业落实从业驾驶人岗前考核制度、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制度,按照安全培训规定的时间、内容、形式等要求“严格打表”,定期组织安全管理人员、驾乘人员定期开展学习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