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第四小学开展教师家访活动加强家校联系

2018-07-1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王守军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王守军)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提高学生及家长暑假期间安全意识,近日,沾化区黄升镇第四小学教师们放弃休息时间,走村入户开展“快乐,充实,安全度假”暑期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中,教师们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的家庭状况,询问了放假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并针对防溺水等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在此次家访中,教师们感受到了家长的极大热情,家访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也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我们主要是来看一看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听一听他们暑假里做得难忘的事,聊一聊孩子看的课外书,并进行了交通、用电、食品等其他安全教育,真正做到时时抓安全,处处抓安全。”黄升第四小学校长王守军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