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镇第三小学积极开展“平安暑假”家访活动

2018-07-17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姜涛

  

  黄升镇第三小学教师走进学生家庭了解情况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姜涛)为提高学生及家长安全意识,使全体学生能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快乐的暑假,近日,沾化区黄升镇第三小学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平安、快乐暑假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黄升镇第三小学的教师们走村入户,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特别是不要在家中玩危险游戏,引导学生阅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课外书籍。

  本次家访活动,是对学生暑假生活进行有效指导的必要措施,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家校联合,对每位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暑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